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

做个俗人,贪财好色!

我以为(上)

栗子的兔子:










你有没有爱过很久很久而且一直没放弃爱的人?


你有没有因为你爱的人而遍体鳞伤过?


你有没有因为你爱的人不爱你而放弃过?


如果把你们爱ta的经历写成一本书,会有多厚?


如果让你把爱ta的经历说出来,你会怎么说?


如果将你带回那个过去,你还会选择爱ta吗?


ngern听着广播忽然想到了august。


august失踪了,谁都找不到他,这次连captain都找不到他了。


ngern去报案,可警察说失踪没超过48小时。呵,你说多可笑。他的命都失踪了,结果告诉他要等48小时。


white打来电话说所有人哪都找遍了就是找不到。


captain在电话那头质问ngern到底又做什么事让august难过了。


ngern悄无声息的挂了电话,他把自己身边的枕头抱在怀里,那里还有august的味道。


————      回忆杀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


august和ngern在一起了,这是他们身边的朋友觉得很正常的事。他们都以为这是一段美好的恋情。


可只有august自己知道ngern只是因为那晚酒醉的错误而已。他并没有要求ngern做自己男朋友,因为ngern并不爱他。


当他想要答应家人出国定居的时候,ngern却忽然出现不让他走。


那时的ngern和august说的话至今august都忘不了


“我知道从朋友变情人很难,但请你跟我试试,我不想让你一个人孤孤单单的。我想你的身边有我”


august以为ngern说那些话是因为对自己有感觉,可事实又怎样呢?


当beam和most手牵手出国那一刻,ngern就天天喝醉酒回家,抱着他喊着beam的名字.


呵,多讽刺。当时挽留自己的人现在抱着自己叫着别人的名字。


但那时august没有放弃,因为他看到一句话


〈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〉


august想,再等等吧,说不定ngern就想走出过去,开始新生活了呢。


就算那个新生活里没有自己,他也会很开心。


可事实是没有,他们在一起七年了,这七年ngern的钱夹最底下的照片放的还是beam和他的合影。


ngern喝醉酒还是会抱着自己叫beam,然后第二天抱着说想吃牛排。


ngern总会在beam离开那天日子喝得烂醉,然后第二天抱着自己说对不起。


august试着回忆他和ngern快乐的记忆,他真的回忆到了,是在他们成为情侣之前被大家围住起哄。


那时ngern怕自己摔倒抱住自己。那是爱情还是友情?


今天是他们在一起的七年纪念日,ngern依旧喝个烂醉,依旧抱着august喊着beam。


被抱住的august借着ngern的肩膀哭的一塌涂地。


august依旧相信自己看到的那句话,也许自己可以温暖的人不是ngern罢了。


那晚他给ngern做了醒酒汤放在床头柜,然后他就收拾行李去意大利找自己的父母。


在临走前,他把自己的手机卡扔了,新号码连captain都没有告诉。他站在门口看着沉睡的ngern泪流满面。


既然明明不爱我,当初又为什么留我呢?


再见,ngern,愿你能找到温暖你的人。




ngern一觉醒来看到了床头柜的醒酒汤,拿起碗便一饮而尽。


他懒散的起来想去厨房找august,可是他在打开衣柜找睡衣的时候发现august的衣服都不见了。


他开始慌张从家里找有关august痕迹,可是什么都没有找到……


他无力的瘫在沙发上,却被一个东西硌到,ngern把他拿出来发现是august在家里经常听得CD机。


他记得这个东西……


他曾经问过august既然都可以下载歌曲了,又为什么要用那个机器,当时august笑着说没办法舍不得


ngern打开CD机想听听平时august都听什么单曲,因为august总是让他在回家的路上买一张单曲CD


♪   start 


你曾说不想有天让我知道,你对他有那么好


你说会懂我的失落,不是靠宽容,就能够解脱


我以为,我出现的时候刚好,你和他正说要分开


我以为你,已对他不再期待,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


我以为我的温柔,能给你整个宇宙


我以为我能全力,填满你感情的缺口


专心陪在你左右,弥补他一切的错


也许我太过天真,以为奇迹会发生


我以为终究,你会慢慢明白,他的心已不在你身上


我的关心,你依然无动于衷


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


我以为我的温柔,能给你整个宇宙


我以为我能全力,填满你感情的缺口


专心陪在你左右,弥补他一切的错


也许我太过天真,以为奇迹会发生


他让你红了眼眶,你却还笑着原谅


原来你早就想好,你要留在谁的身旁


我以为我够坚强,却一天天地失望


少给我一点希望,希望就不是奢望


  ♪   end  


ngern听完CD已经红了眼眶,他擦干眼泪用遥控器打开电视,并没有电视剧放……


只有很多很多有关自己的录像,从交往到现在的所有。
自己好像总是醉酒,而且喊的是beam的名字。


看到最后ngern已经没有勇气看下去了。想按掉电视去找august。


可是他在电视里看到august了!


他看到august穿着家居服坐在录像机前,笑的特别好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start】


“hello~你们知道吗?今天是我和ngern在一起七周年的纪念日!你们说他会给我带什么礼物啊,好期待哦!(沉默)好吧,我骗你们的,ngern今天肯定又是烂醉回来,然后抱着我叫beam。我以为当初他叫我留下是因为喜欢我,我当时也相信自己可以温暖他,改变他。可是七年了,我没有温暖他。他的钱夹里最后一张照片还是beam和他的合照。也许以后ngern会碰到真正可以温暖他的人,我祝福他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end】


——————  回忆杀 结束   ——————



august失踪一周了,ngern一有空就一遍一遍循环着所有录像。


white默默出现在ngern的身后,


“其实你早就被他改变了不是吗?ngern”


ngern看着电视剧,不由得苦笑


“是吗?那他为什么还会离开我……”


white绕过沙发坐到ngern身边


“以前你对我们严厉的很,哪怕是家里有急事迟到都要扣钱,一点人情味也没有。可是现在他们都说总经理越来越爱笑了,也没有以前那么严厉了。还有你知道beam早就在一年前回来了吗?所有人都知道了,我以为你也知道,可很显然你不知道。你之所以喝醉是因为依赖august的照顾吧,你喜欢那种一起床就可以看到august的生活吧。我见过你对着august做饭的背影笑的温柔。你早就被他改变了,只是你以为自己还在喜欢beam而已。”


ngern看着white


“他走了,不知道去哪了。”


white平静的看着录像


“那就一直找,直到找到他为止。”


ngern低头苦笑,把CD机握的更紧


“找到了,他不原谅我怎么办?你看,他把他最舍不得的东西都落这了。”


white把怀里抱的抱枕摔在ngern身上


“你还是不是男人了?!不原谅就缠着他!缠到他原谅你为止!当初那么自信的august跟你在一起七年却被你弄的一点自信都没有了!你赶紧给老子把august从意大利带回来!你不回来他都得回来!”


ngern看着忽然发怒的white,眼睛停留在录像里穿着家居服笑得灿烂的august


“white,你们等我!等我把august追回来!不管他怎么对我,我都要把他追回来!”


white靠着门看着收拾东西的ngern,


“这才是男人,我把具体地址和电话号码发给你。”


ngern拒绝了white说的话


“不用了,以前都是他找我,这回让我找找他吧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热度(49)

© 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