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

做个俗人,贪财好色!

我要高钙牛奶~:

Chapter 4【一条项链引发的血案】……这一章大概就是脑补了eoen送项链给no的那一幕一些别的情节…然后如果跟第一季那一集有出入的话希望大家可以谅解……下面是正文

因为早上的嬉闹,peet今天一天都感觉不太自在而不太关注外界的事物,整个人变得有些呆呆的,eoen大呼自己的好盆友真的变成呆呆的企鹅了,惹得周围的人直笑。

一直到了下午放学,今天可以不用去训练,不过要去帮忙整理队员刚刚从工厂搬回来的纪念品。

看到铺满那一桌子的项链,eoen和peet都傻了眼。“peet,今晚又要去你家睡了,估计点完就很晚了~话说今天想吃冬阴功面~”【并不知道什么著名的泰国菜,这个是今天淘宝的时候看到的,才知道冬阴功就是酸辣虾的意思】“呃呃呃,好,等下去给妈妈打电话。不过我们最好快点做完,不然等下回去太晚饭菜都凉了还要让妈妈帮忙。”peet推着看着一大堆项链就愣住了的eoen坐到了桌子旁边,加入了数项链的队伍,开始和早些到的pun一起工作。

“eoen,今年的纪念品很好看呢,观众们应该会很喜欢的。”

“嗯,今年找到的赞助比较棒,所以连带着纪念品也很棒,如果到时候还有多的peet可以留一条给自己的。”eoen一边数一边回答道。 “eoen,你们在干什么呢?”话音刚落,eoen身边就多出一个人。peet抬头一看,发现是音乐社社长no,再看看眼睛都快要发光的eoen,心里突然觉得闷闷的。“原来早上真的只是开玩笑而已,peet你想那么多干嘛?”peet在心里告诉自己。

“我们在数今年要发给看台边观众的纪念品,是不是很漂亮?”eoen拿起一条递给了no。

“嗯呐,确实很好看,到时候有多的可以给我一条么?我那个时候肯定不会去看台边的。”no放下项链,说道。

“不用啦,你现在就可以拿走,不然到时候肯定没你的了,我送给你了。”说着就开始拿着项链往no头上套。

“eoen,这不太合适啦,我不是观众,真的不太合适啦,我不能要。”no抓住eoen的手,想要制止eoen的动作,不过显然高估了自己的实力。最后还是让eoen成功的把项链套在了自己的脖子上。

“我送给你的,你就拿着吧。”eoen望着no,一脸真诚的说道。

“eoen,我…哎…pun…”正准备说些什么的no看到突然离开的pun突然就不再说话,直接起身去追pun了。

“no…”张了张嘴,eoen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。只是眼眸里突然就好像蒙上了一层灰色,之前拉拉队长,之前阳光少年的神采一瞬间就突然不见了。

清点完项链,时间已经接近九点。诺大的校园里没剩下几个人,昏黄的路灯拉长了两个人的影子,peet和eoen一前一后的走出了学校。

“eoen,妈妈说饭菜已经准备好了,回家就可以直接吃了,我们快点走吧。”peet看着一脸失落的eoen,用尽量轻快的语气问道,

“peet,我不太舒服,今天就不去你家了,帮我谢谢阿姨啊,下次再去很阿姨道歉,你自己回家注意安全哦。”eoen顿了顿,回答道。

“嗯,好,那你骑车注意安全哦。”peet还是扬起了一个笑容,回答道。

看着eoen骑车离开的背影,peet在原地站了很久。

“妈,我回来了,身体不太舒服,估计有点感冒,不用担心,上去洗个澡睡一觉就好了,晚饭我会喝杯牛奶的,冬阴功麻烦爸爸妈妈了,要求做了都没有吃,实在是抱歉啦。”peet行了个合十礼之后,便上了楼锁上了门。

洗完澡躺在床上,望着床头自己和eoen的一张合照,缓缓陷入了沉睡。



热度(12)

© 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