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

做个俗人,贪财好色!

暗恋这件小事(8)

大旗手中扛根八:

Ngern的爸妈离婚后,Ngern的爸爸净身出户,这是对他们最后的补偿了吧。
Ngern妈整个人陷在沙发里,两眼空洞,二十几年的感情,最后只剩下这个家了。许多人就是这样,最难的日子都一起度过了,反而是平淡的生活成为他们之间的距离,就是这样的平淡,一点一点的不留痕迹的消磨了他们仅存的那点感情。
“如果我以后结婚了,我一定不会离婚,既然我决定和她结婚,她就一定是我最爱的人。我不会让她伤心难过的。一定不会。”August看着Ngern,能嫁给你的她,真幸福啊……
Ngern妈很快就从过去走出来了,面对每个人时,还是和以前一样微笑温柔的问好。即使每个微笑的背后夹杂着苦涩。
于是Ngern决定和Ngern妈一起去旅行,Ngern每天都会发几张照片给August,和他说那里有多美,女生有多漂亮。August调侃他:“不如你就娶个外国媳妇吧!”Ngern一本正经的说道:“想啊,可我妈不同意。”
Ngern去的地方和S市几乎都有好几个小时的时差,所以每次Ngern发来图片时,都是在半夜2、3点,他们不能及时的分享那种喜悦。
其中还有好几张雪景的图片,很美,想到Ngern穿着羽绒服,像只熊一样,在雪地里打滚,August就止不住的嘴角上扬。有时候还能盯着手机发呆一个下午。
寒假每天的日常就是看Ngern发来的照片,“登登”铃声响了一下,August打开手机,是Ngern更新了Ins,照片是Ngern站在山顶,看着日出,配文是:总有一天,我要带着你去我每一个想去的地方。
August将手机丢在床上,仰躺着倒在床上,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。August做了个梦,梦里Ngern站在太阳下对着自己微笑着张开怀抱。August就像是被太阳吸引过去一般,奔向了那个肖像已久的怀抱。
早上August是被阳光唤醒的,抬起头又重重的砸回床上,四肢无力,头脑发热,好像感冒了……“阿嚏,我靠,都下午1点多了!”August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厨房烧了壶水。餐桌上还有食物和一张纸条,:“爸爸妈妈上班去啦!早餐在桌上,午餐在冰箱里,记得热着吃啊!”
August看完后又贴回原处。随手找来一条毯子裹着坐在沙发上,眼皮就跟在打架一样。刚要闭上眼睛,喷嚏又来了。
“嗡嗡嗡”手机震个不停,August端着水杯走回卧室,拿起手机“喂?”那边几乎同时发声“Holle!你声音怎么了?”August理好一切,窝在被子里“感冒了!阿嚏……”“怎么感冒啦?药吃了吗?”Ngern在电话里很焦急,“没事,睡一觉就好了。”,“那好吧!我挂了啊!”“嗯。”啊啊……真是的,好不容易可以通个电话听听他的声音,怎么是在这个时候呢!懊恼了一下,August还是抵不过浓浓的睡意,将这些统统抛脑后。
“叮咚,叮咚!”August的起床气有些严重,在心里恶狠狠道:最好有重要的事!门被推开,顺带着的一阵风就这样没有征兆的钻进睡衣里August冷的直哆嗦。正想发火,抬头“Ngern?”
Ngern笑着关上门:“Surprise!怎么样?惊喜吗?”
August由于感冒脑子迟钝了不少,还没缓过神来,Ngern突然凑近,把手放在August的额头上“你的脸那么红啊?发烧几度了?量了嘛?”August的脸越来越红,急忙退后几步,Ngern也不在意,自顾自的走向厨房“我买了药,你吃了再睡吧!”打开冰箱看见上面的纸条,“你午饭也没吃啊?可惜我不会做。我热热给你吃好吧?”又拿起水壶“看来烧水了,不过凉了,我再烧一壶。”一切准备就绪后,扭头看见August还站在原地,拖鞋也没穿。“你傻啦?快去床上躺着吧!怎么?还要我抱你去吗?”
August一听,慌忙上楼,留给Ngern一个潇洒的背影。
Ngern端着小桌子上来了,下命令似的吐出一个字“吃!”August吃了几口饭菜,实在吃不下了,最后Ngern亲自上手喂了几口。August摆摆手,真的不想吃了。Ngern又督促着August将药吃了。看着August吃药像上断头台似得,五官扭在一起。Ngern实在觉得可爱到不行,于是又上手摸摸August的毛,可能是实在太难受了,连傲娇都没力气了,也就让Ngern摸着。
洗好碗回来时,August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。Ngern将August的被子塞好,又撩开他的刘海摸了摸额头,“睡吧,睡一觉可能就好了。”
August睁着亮晶晶的眼睛,轻声说道:“我想听故事。”Ngern看着August讨好似的看着自己,像极了一只摇头晃脑的小狗,脸一红,别过头去干咳一声,August紧张的问道:“你被我传染了嘛?”Ngern摇摇头,“那你要听什么故事?”
“随便……”
“我可只会讲儿童故事啊!”
“没事!”反正August只是想听听Ngern的声音。
“那……从前有一只小兔子,跑的非常快,他很骄傲,一天,他看见一只乌龟缓慢地爬行着,于是就说:“你爬的太慢了吧!看我,我一蹦就三尺高。你敢不敢和我比赛啊?乌龟说:“比………就………比。”然后他们约好…………”
渐渐的August觉得Ngern的声音慢慢的消失了。
醒过来时已经是下午6点了,厨房里乒乒乓乓的,August下意识地喊道:“Ngern,你又在搞什么鬼啊?”厨房里的声音停下来,不一会,房间门被推开,“妈?” “醒啦?喝点水吧!Ngern在我们回来的时候走了,跟我们说了药的吃法。今天是他照顾你的吧!”August尴尬的挠挠头嗯了一声。

热度(30)

© 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