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

做个俗人,贪财好色!

绯闻缠身

不还钱的花痴:

k莫文,双明星设定
(1)
郝眉被传绯闻了,作为一个小粉红,新晋偶像,被传绯闻很正常嘛。
但是这一次不同,算是前所未有,他竟然和一个男人传了绯闻。
而他被传绯闻的对象正坐在他家的客厅里,一脸淡定吃早饭,简直可怕,他难道不知道微博已经被刷爆了吗?
如果眼神可以杀人,郝眉眼前的KO一定尸横遍野,尸骨无存。
事情的起因很简单,说出去狗仔队一定不会相信,他不过是去参加好友肖奈的生日宴会,看到虽然不是同公司,但是好歹合作过的KO貌似喝了不少酒有点不省人事,发挥人道主义精神送他回家而已,当然为什么没有回KO家,而回了自己家,一切的罪魁祸首都是KO自作死。
昨晚把KO弄上车以后,就一个替他系安全带的动作,竟然吐了他一身,呵呵,问他家住在哪里又装死,万般无奈除了带回自己家还能怎么做?
虽然事情的起因,经过,发展,都有理有据,但是结果是什么?狗仔队毕竟不是人,他们是神,几张模糊的照片一上传,直接把他和KO写成了共度良宵!
我屮艸芔茻,前半夜洗澡洗衣服顺便还帮醉鬼脱衣服,后半夜醉鬼居然发烧了,折腾两三个小时又是喂药又是敷冰袋的,折腾了一夜。
共度良宵?你大爷!
现在郝眉唯一庆幸的就是没把KO弄酒店去,不然今天的微博头条就是【酒店门前亲密相会,郝眉KO疑似一夜情】。
“你知道事情的严重程度吗?不如你从窗口看看?”看看那些如狼似虎的狗仔队恨不得把他家门吃了的场景。
“我会澄清的。”
怎么澄清,郝眉觉得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:“你先告诉我你打算怎么从我家出去?”
KO慢条斯理:“走出去。”
嗯,可以,等着你走出去,等着你被门口的记者撕碎吃掉。
KO:“你不吃早饭?”
郝眉:冷漠脸.jpg。
吃完早饭的KO拿出手机问:“你家WIFI密码多少?
”“你还有闲心上网?”也好,上网看看不实报道的可怕流传速度。
“不能打电话,只能开飞行模式联网发消息。”
郝.手机早已被震没电.根本没想到开飞行模式.眉:………
(2)
KO的经纪人加上郝眉的经纪人迅速的把事情解决了。但是梁子已经结下了。
然而阴险(划掉)机智如肖奈,作为致一公司的老板提出的解决方案竟然是说郝眉和KO即将一起合作双男主电视剧,这次被拍到的乌龙是为了给合作预热,这么扯淡的公关词郝眉嗤之以鼻,然而媒体信了,粉丝也信了。
呵呵,他对这个世界已经绝望。
现在营销号是不传他们两个共度良宵了,是直接去他的微博留言。
比如:演员郝眉V:偶遇于半珊。图1图2图3
粉丝留言1:你家KO造吗?
粉丝留言2:拍照的人一定是KO。
粉丝留言3:手动艾特@KO。
……小爷信了你的邪。
“老三,你不是这么没良心吧?真让我和KO一起拍戏?会出人命的!”
肖奈淡定道:“不然你自己去找媒体解释为什么不拍了。”
郝眉才不敢去,他已经脑补出他不拍之后媒体会怎么写了:【疑似情变,郝眉弃演】或者是【818郝眉KO事件始末,蜜恋同居到分手?】
随便怎么想都是世界末日。
“好,我演,我演还不行吗?”
----
TBC

热度(3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