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

做个俗人,贪财好色!

绯闻缠身

不还钱的花痴:

前文提要:5-6


(7)


郝眉觉得祸不单行这四个字是真理。


起因:晒了几张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图,顺便嘚瑟了一把,嘚瑟内容:小爷的宵夜,就给你们看看,哈哈哈


经过:围观粉丝表示这款餐桌,这款桌布非常眼熟,不负众望在KO的微博找到了同款,不止这两样同款,连背景都是无缝连接,同款不解释


结局:郝眉成了过街老鼠。


肖奈表示:把我减肥的指令当耳边风?该杀。围观群众表示:眉哥一个星期前才澄清过他和KO的绯闻呢,脸也不知道疼不疼。


为此论坛还出了很多优秀的帖子,比较经典的就是【温柔杀,KO看眉哥的各种眼神】【有图有真相,KO郝眉亲密瞬间】【看图来猜测,KO和美人在一起多久了】


郝眉点开帖子之前表示:瞎说你的八道。看完帖子的郝眉只能感慨:高手在民间啊。


不论是截图的角度和编故事的能力,粉丝们的脑洞已经不是他能够驾驭的了。


被折服的郝眉只能无奈的发了条微博:不要搞事,跟你们说不要搞事!


粉丝留言1:眉哥,这句话原封不动送还给你。


粉丝留言2:明明是官方逼死同人[手动再见]


粉丝留言3:你的好友,【老司机.眉】上线了


粉丝留言56789:大声喊出我们的口号:搞事搞事搞事。


……


对于郝眉的遭遇,肖奈皮笑肉不笑:“有什么好烦恼的,再接再厉的吃,等你胖成球粉丝自然不会再惦记你。”


 


 


(8)


KO的合约即将到期,前两个月媒体还会猜测他会不会留在老东家,现在媒体已经根本不屑猜测了,就连粉丝们都不担心他的去向,原话是这样的:眉哥在致一,他还能去哪里。


似乎是众望所归,肖奈签定了KO。


肖奈:“郝眉,KO是你招进来的,你负责。”


郝眉对此也是乐见其成的,他拍了拍KO的肩膀道:“怎么说我都是你师兄了,眉哥会罩着你的。”


KO:“嗯。”


郝眉对KO的反应非常满意,毕竟接触了一段时间,KO本人还是很上道的。


他和KO主演的电视剧也拍的十分顺利,虽然他们俩的绯闻还是没有丝毫消退的迹象,但是媒体嘛,捕风捉影是他们的专业嘛,郝眉懒得去在意。


自从KO帮他设计了一整套减肥餐之后,他的日子又重新过的惬意起来,重要的是肖奈也不再多话了呢。


签了新东家自然要举办记者招待会,虽然KO和郝眉的绯闻炒得如火如荼,但是毕竟没有真凭实据,两个主角完全可以用兄弟情深来当做说辞,各路记者杂志也懂得分寸,只是在记者会上问了几个大家都喜闻乐见的问题。


比如:KO你真的是为了眉哥才来致一公司的嘛?


KO点头。


肖奈接话:我相信KO看中的是我们公司的实力。


比如:KO觉得郝眉是个什么样的人呢?和他相处是不是很开心?


KO点头。


肖奈接话:他们私底下本来就是很好的兄弟,相处的肯定好啊。


比如:KO你和郝眉一直被传绯闻,有没有困扰?


KO摇头。


肖奈接话:所以要请大家嘴下留情了。


记者们:……


肖奈微笑: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捧场,若是没有什么要问的了,就请大家直接前往酒会大厅,不用客气,一会再见。


于是与KO一起出现在酒会上的郝眉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欢迎,记者甲乙丙丁(自动忽略站在郝眉和KO身边的于半珊):终于拍到了一张他们两个同框的照片……


 


----


TBC


沉迷K莫,天天被萌,吃枣药丸的我……

热度(244)

© 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