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

做个俗人,贪财好色!

关于迷路这档子事(日常狗粮)

故人南延:

郝眉并不是个路痴,凡是走过的路他基本上就不会忘记,可是……他忘了一个重要的事情,他现在所在的地方,是个从未来过的地方。


以前也迷过路,不过那个时候自己是孤身一人,迷了路也只能摸瞎的往认识的地方走,记得大学有一次,郝眉坐公交坐过了站,醒过来的时候自己站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当时已经过了末班车的时间……


天崩地裂啊,这是郝眉当时的想法,最后只能自己一个人摸着黑,往学校的方向走,这一走就是一夜,可悲的是当时手机还没电,愚公等人差点就报警了。


可如今嘛~如今就~


郝眉安慰的坐在路边的椅子上,掏出电话。


“喂,ko、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嘿嘿,我貌似迷路了。”


那边大约沉默了两秒:“你在哪?”


郝眉看了看附近的建筑物:“怎么说呢,我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
“你能看到什么标志性的建筑吗?”电话里传来ko拿钥匙的声音和奔走的动静。


郝眉仰着头看了看:“就……一个挺大的摩天轮,还有……一个商场,我看不到商场的名字,不过……这个商场长得好丑。”


“你手机还有多少电?”ko打开车门,把电话链接上车内的蓝牙。


郝眉看了看手机:“还有百分之三十几。”


“先挂了。”


“哎?为毛啊。”


Ko道:“没电的话更麻烦,听话。”


郝眉鼓着腮帮子道:“行,那你快点来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拜。”


 


电话那头出现忙音。


Ko打开GPS定位到他想到的那个地方,如果他没记错的话,那个地方是婚庆的集结地,郝眉跑到那干嘛去?


 


郝眉害怕手机没电,也不敢玩手机,只能看着街道上来回走动的人,大家都是面带喜色的,而且都有一副全世界我最幸福的模样,郝眉往后探头,都是婚庆公司。


他没由来的心里一阵暖意,张望着,寻找着,自己熟悉的那辆车,不到一会儿,那辆越野就停在自己面前。


郝眉走上前。


ko摇下车窗:“上车。”


“找到我了?”


“嗯。”ko捏了捏郝眉下巴。


 


郝眉上了车:“你也太神了,我说的那么模糊你都能找到。”


“你来这干嘛?”ko没有回答郝眉的问题,而是重新抛出一个问题。


郝眉舔舔嘴唇,面上红了一些:“我有个朋友。”


见他吞吞吐吐ko就明白这一次郝眉又做了些什么想讨自己开心。


“嗯。”


郝眉对上ko那双如黑夜般浓稠的双眼,咽了口口水道:“他是个gay,是搞摄影的。”


“嗯?”听到gay的时候,ko的眼睛跳了跳。


“我前段时间帮了他和他男朋友一个忙,他想谢我。就…而且,他知道我和你的事情,就问我愿不愿和你一起拍一套照片。我今天就先过来看看样板什么的。”


Ko眉头平缓:“嗯。”


郝眉得意洋洋的对着后视镜理了理自己的刘海:“我觉得挺不错的,咱们拍吧。你不能拒绝。”


“嗯,好。”ko眼里的光泽透露出他此刻的好心情。


 


那天拍摄之前是要化妆的,郝眉看到化好妆的ko,打趣问道:“这位先生你如此俊俏啊,你这是要去勾引谁?”


Ko站起身:“你。”


郝眉捶了ko一拳:“很好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
“嗯。”


 


拿到照片是三天之后,那对情侣亲自送到致一门口。


郝眉激动的接过盒子:“叫我去拿就好了,你们还特意跑过来?”


那人说:“正好今天要出去拍另一对,路过你们这里就送过来了。”他叮嘱道:“你们两个长得都太优质,我没怎么修就拿来了,还洗了两张大一点的。”说罢那人从他身后高一些的男人手里拿过两块板:“这两张,我们两个都觉得不错,你们两个放家里挂着吧。我们走了。”


郝眉连连道谢:“谢啦啊。下次请你们吃饭。”


“算了吧,外面的东西他吃不惯。”


郝眉挥手:“是ko做的,绝对的米其林水平。”


那人笑道:“说好了啊,拜拜。”


 


Ko将两块大的板接过来:“他们看起来很好。”


“没咱们好。”郝眉兴奋的翻转着手里的盒子:“ko,咱们请假回家吧,我想看照片。”


Ko点头:“嗯,好。”


 


两人带着东西回致一,ko去找肖奈请假,郝眉收拾两人的东西。


愚公和猴子的八卦雷达立刻爆发:“我说,眉哥,你这是什么?”


愚公笑道:“看看这个大小,再看看这个包装,一看就是照片啊。”


微微也凑上前:“天啊,师兄,你们两个拍婚纱照了?”


郝眉赶苍蝇似的挥舞着手;“管你们什么事啊!去去去。”


 


“没否认就是承认了。”公关妹子也上前来凑热闹:“喂喂喂,别那么小气嘛,让我们也看看嘛。看过拉到,绝不外传。”


从房里走出的肖奈也道:“既然民意如此,你们的假,我就不批了。”


Ko看向郝眉,郝眉道:“我无所谓,你呢?”


Ko没有说话,只是点头……果然自己也是想要炫耀的。


 


两个大的照片板被拆开的时候,郝眉和ko自己都吓了一跳,这两张照片不是他们摆的姿势,而是摄像机抓拍的。


第一张,是郝眉坐在计算机前拉着ko的手腕,笑的一脸灿烂,坐在他身边的ko眼神温柔,嘴角悠悠扬起,两人看起来……特别的美好,那种刻在眼里的幸福是装不出来的


第二张,是郝眉趴在ko肩膀上,微微张嘴打哈切,ko微笑的照片。


郝眉清楚的记得,那是自己摆pose摆累了靠在ko身上休息的时候照的。


把盒子拆开之后,整个致一就炸了!


肖奈环视一圈之后,找上郝眉:“谁给你们拍的?”


“一个朋友。”郝眉坐在ko身边,一脸幸福得意的模样。


“电话给我。”


郝眉哦了一声,乖乖的把电话交出去了。


肖奈看着电话对两人道:“你们两个回家休息吧。”


“嗯?”郝眉不解。


然后肖奈低头一笑,郝眉立刻了解道:“多谢父爱,ko,走把照片全都收回来,咱们家去。”


“嗯。”


 


在众人羡慕的眼神里,ko搬着照片,郝眉抱着两个人包。


“ko,你说这个照片放在哪里比较好?”


“都好。”


“那就放在客厅正中间挂着,可家里没有钉子。”


“买。”


“行啊。”


 


愚公看了看猴子,猴子看了看公关妹子,公关妹子看看愚公,三个单身狗抱成团:“老子想谈恋爱啊!!!”


 


这又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ko正在家里切红椒,电话响了。


他接起后,郝眉带着欢乐的语调伴着他拉开窗帘的阳光,一起照进他心里。


“ko,我貌似又不认得路了。”


“标志。”


“额,这个有一个很大的喷泉。”


“嗯,等我。”


 


随着ko关门的动作,窗棂吹进一缕风,卷起窗帘的一角。


让阳光照得更加里面了一些,墙上挂着的照片也渡上一层光泽,照片上的两个人都在笑。


 


都……


笑的很甜。


 


END


 

热度(76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