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

做个俗人,贪财好色!

投其所好的生日礼物(日常狗粮)

故人南延:

大家排队打狗粮 。


-----------文----------


微微师妹过生日,整个致一都扬着喜气,因为又可以敲肖奈一笔了,微微一身红裙进公司的时候,受到了大家热情的欢迎,以愚公为首的单身狗阵营送上了真挚的礼物。


以郝眉ko为首的情侣团也送上一份厚礼。


微微双手捧着满满的礼物,连连道谢。


 


说道生日这个事情,郝眉追在ko问:“你生日什么时候,对了,你今年多大?”


Ko摇头:“这些不重要。”


“怎么不重要了,你眉哥得给你买生日礼物,再庆祝庆祝。”郝眉握住面前人的手:“说啊,什么时候?”


Ko道:“我是天蝎座。”


郝眉震惊了:“你个闷葫芦居然还玩星座呢。”


“嗯。”ko抬着食指指了指郝眉又指指自己:“天蝎和天秤很般配。”


“我……”郝眉涨红了脸,恼道:“你!说的不是废话嘛,敢不般配!不是,我问的是,你生日什么时候?”


Ko脸上稍展笑容:”11月1号。”


“就和我差了几天啊。”


“嗯,而且你生日也快到了。”


郝眉笑嘻嘻的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带着滑轮顺溜的往ko身边划去:两人靠的极近:“那你打算怎么给我过啊。”


Ko:“还没想好。”


挽上ko的胳膊郝眉贼兮兮的说:“我可是想好了,要怎么给你过生日,要是你准备的没我的好,我就生气给你看。”


Ko吻住某人喋喋不休的嘴巴:“你生气也好看。”


 


对面码程序的猴子和愚公在忍!!


 


说是说了,ko也想好了如何给郝眉过这个生日,却不料游戏优化出现问题,整个致一又癫狂了这一癫狂便是半个月。


郝眉和ko的生日就这么耽搁过去。


结束任务那天,郝眉是被ko扛回家的,因为这次大部分的优化都是郝眉和肖奈加班加点赶出来的。


至于原本的核心骨ko被肖奈遣去内测组,具微微反应这是郝眉主动要求的,原因是因为ko太累。


而这一次ko只是微微一笑,就答应了。


猴子奇怪的看着ko的背影:“这ko转性了?不护妻了?”


愚公顶着一对乌青的熊猫眼,冷笑道:“不是内测组,就是老三那,最近内侧新来的三个妹子都对咱们眉哥有意思,你说,这ko是转性了?还是不护妻了?”


猴子默默摇头:“雄性的世界好危险。”


“你自己也是雄性。”


猴子谦虚道:“和老三,ko比起来,咱们这种等级的最多是个雌雄同体。”


“……猴子,你滚。”


“愚公,咱们可是同一个战壕的战友!”


 


被ko带回家的郝眉,先是被人按在浴缸里从头到脚的清洗一遍,又稍稍运动了一番,才干干净净的被人从浴室里抱出来。


 


第二日晚上,郝眉舒爽的从被窝里爬出来,原本睡在身边的ko不见了,郝眉揉揉有些发酸的腰,光着脚出门找人。


这刚打开房门,就闻到一股子饭菜的香味,奈何室外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见,只有房门地上放着一只蜡烛,微微亮着。


蜡烛旁是一张纸条,郝眉蹲下去看纸条上的字【往前走一步。】


是ko的字迹,郝眉先是犹豫了一下,然后往前迈了一步,刚迈出去,右脚边便是一朵玫瑰模样的白灯亮起,郝眉看着白灯旁是一盘冒着热气的蛋黄焗鸡翅。


他蹲下身把菜捧起来,白瓷盘子下边又是一张纸条【接着往前走。】


捧着菜,郝眉又往前走了一步,这次是左脚边的灯亮起来,又是一盘菜,蟹黄炒年糕。


又是纸条,郝眉走了好多步,每迈出一步都会亮起一朵玫瑰灯,而灯的旁边放着自己最喜欢的菜。


郝眉手里还捧着第一盘蛋黄焗鸡翅,屋子里除了那些发着微弱灯光的玫瑰灯之外,依旧漆黑一片。他走到最后最后一盘菜那里,盘子底下露出的纸条上写着【现在往后看。】


慢慢的转过身去看自己自走过来的路,几朵白色的灯花微微亮着,他有些无助的看着身后的景色。


小声的唤了一声:“ko?你在吗?”


左右两边霎时一朵连着一朵灯花亮起,最后把整个屋子照亮,而ko就靠在房门旁的墙上对自己笑。


“嗯,我在。”


郝眉有些不敢相信的问:“你做什么呢?”


Ko走来,用食指点了点郝眉的嘴角:“我说要给你过生日。”


“这算惊喜?”


难得一见情绪的ko此刻竟然有些害羞:“我也不清楚,想了很久,你喜欢嘛?”


郝眉手里还捧着那盘鸡翅,鼻音重重的问:“那这些菜是怎么回事啊?”


Ko把郝眉手里的白瓷盘拿下来放到身边的台子上:“我问了人,他们说送礼要投其所好,缺什么喜欢什么就要送什么。”


抬手抹掉郝眉眼眶里流出的泪水:“我觉得你什么都有,什么都不缺,就只能讨巧多给你做些好吃的。”


郝眉拍掉ko伸过来的手,自己举起袖子胡乱擦眼泪,边擦边说:“我这是刚才被烟熏得,不是感动的!”


“哪里有烟?”


郝眉眼眶红红的瞪着ko:“就刚才门口那个蜡烛。”


“嗯。”ko反笑:“都是蜡烛的错。”


 


“我本来想带着你去游乐园过生日的,结果优化这么一闹,买好的票都过期了,ko你这个人闷声不响的,是怎么想到这些事的。”


Ko:“你的生日,不能不过。”


郝眉不管不顾的扑上去吻住ko,分开后,郝眉一副洋洋得意的模样:“明天咱们去游乐园吧,上次咱们看电影的时候,你看游乐园的眼神就不一样。”


“我没去过那种地方。”


“没关系,你眉哥小时候是游乐园霸王,带着你出去浪还不是小事情。”


“嗯。”


郝眉眸中含情,说不出的喜欢,情不自禁的道:“ko,你怎么这么好?”


“嗯~”


“居然还知道送礼要投其所好。谁教你的?”


“网上找的。”亲了面前人的额头:“你……喜欢嘛?”


郝眉扑倒人的怀里:“你都知道投其所好了,我怎么会不喜欢,不过……”郝眉较劲道:“我本来不想说的,但是你做的实在是太让你眉哥爱了,就当奖励你,说给你听好了。”


 


屋中花朵带着点点灯光,花灯数着浪漫,置身之地仿佛星空。


郝眉细细道:“菜很好,都是我喜欢吃的,灯也好看,你也好看。但是我投的是你这个其,爱的是你这个好。不管,你给不给我这些,就哪怕你只和我说一声生日快乐,我都觉得心里甜滋滋的,一点也不觉得腻。有时候我看猴子和愚公他们两个神经病一样,怼我们两个,说我们秀恩爱,原来还不觉得,可这几天忙起来,你又不在身边,我就猛地想起咱们在公司的样子,嘿嘿,就……就让我觉得,咱们两个这辈子能这么甜滋滋过下去,特别好。”


郝眉握住ko的手:“真的,我觉得特别好。”


Ko拍拍怀里人的后背:“我也觉得好。”


想了想又补上一句:“特别好,这样最好。”


 


两人相依在花灯中,拥吻着,忘记了放在地上的盛宴,菜凉了,心热了。


 


公司里,愚公抱着一叠文件追问微微:“郝眉和ko已经一个星期没来上班了,他们去哪了啊?”


微微正在复印文件,想了想给愚公倒了一杯水:“你先喝一口。”


“干嘛?”


“灭火。”


“什么意思?”愚公不解。


微微笑道:“师兄,美人师兄给公司拉来一个大单子,是他爸爸公司投资的。大神为了感谢美人师兄,就放了他和ko一个月的假期,后来ko师兄多要了一个月。”


“为什么?我去,这两个人放一个月还不满足啊,他们要起义啊!”


微微劝愚公又喝了一口:“是这样的,ko师兄说,他要把自己和美人师兄认识之前的生日庆祝和生日礼物全部补上,一次不差,所以他们两个……就……”


微微看着愚公扭曲的表情,友好的再给他打了一杯水:“多喝水,灭火啊。”


 


END


 


 

热度(5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