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

做个俗人,贪财好色!

听说你有一个秘密(日常狗粮)

故人南延:


“啊,美丽的中国我的家。”


 


愚公冷淡的坐在位子上看着正在歌唱祖国的妹子,猴子一脸蒙逼的走过来:“她又在作什么妖啊?“


 


“庆大校庆,给她寄了邀请函她被组织选中上台演讲,正在给我们展示她的播音腔呢。”


 


“嚯,多大点事,她这么激动?猴子又问:那郝眉在干嘛呢?”


 


郝眉叼着棒棒糖坐在椅子上,一本正经的看着妹子。


 


愚公解释:“Ko出去买东西了,郝眉坐在这等他。愚公指了指自己:我和眉妹都是被她老人家抓来的壮丁。”


 


猴子抬头去看。


 


就见妹子难得一本正经的虚心请教:“美人师兄怎么样?发音可以不?”


 


郝眉点头:“再小声点就好了。”


 


“哦哦哦哦,那我们重来一次。”


 


“嗯。”


 


愚公点了点在看热闹的猴子:“你觉不觉得眉妹最近越长越像ko?”


 


猴子顺着看过去:“确实很像。”


 


“KO最近把头发养起来了,和眉妹的发型差不多,早上来的时候俩个人都带着口罩,看起来真的很像啊,就是眉妹矮了一点。”


 


猴子笑:“你不是在黑眉妹的身高吗?”


 


“呵呵呵,我就那么一说,你就这么一听。”


 


两人这聊的正欢,就见KO推开门进来了,原本专心的郝眉,立刻拍拍屁股站起来:“回来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去哪了?”


“有点事。”


“不能说?”郝眉嘟着嘴看过去。


“过段时间。”ko捏了捏郝眉脸颊的肉。


 


“饿了吗?”ko接着问道。


郝眉摇摇头:“还好,但是就是嘴馋。”


“有糖醋排骨。”ko问:“吃吗?”


郝眉乐的像一只偷腥的猫:“吃!走走,咱们去办公室吃。”


“嗯,还有昨天剩的羊肉汤。”


“哇!”


 


看着两人欢欢喜喜回办公室的背影,妹子伸着尔康手站在两人身后:“我去!ko师兄一回来,立刻就不要我了啊。美人师兄!!说好的革命友谊呢?果然是,友情诚可贵,亲情价更高,若为爱情顾,两者皆可抛啊。”


 


“呵呵呵……”愚公笑道:“你第一天认识郝眉和ko吗?这两个重色轻友的程度已经到了令人发指,你不知道吗?”他悠悠冷笑:“这不是你最想看到的夫夫日常吗?怎么了?这就觉得自己被忽视了?”


“我……”妹子瞪着愚公:“你到底是那头的啊,咱们两个的革命友谊不能变啊。死都不行啊。过来,听我演讲给意见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 


郝眉乐呵呵的和ko同桌吃饭,小腿在桌子下边晃来晃去,还和ko的纠缠在一起,幼稚的要死。


“你最近经常自己一个人跑出去,我都独守空闺好几天了。”


“空闺?”


郝眉点头:“微微师妹,和公关妹子是这么说的。”


“你以后少和她们在一起玩……”


“嗯?为什么?”


“会被带坏。”


 


郝眉大笑:“你眉哥这么意志坚定的人怎么可能会被带跑偏呢,放心放心。”


“嗯。”


说完郝眉就反应回来:“你又岔开话题。”


正了正身形:“说,这几天干什么去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嗯什么嗯啊,说话。”


“有事。”


“你不会是在外面……”郝眉皱着眉头,转念摇头:“不可能,你是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情的。”


ko露出笑容:“嗯,绝对不会。”


“也就你了,让你眉哥这么信任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郝眉怨愤的拿筷子戳着碗底:“你什么都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
“过几天告诉你。”ko用舌头卷走郝眉嘴角的饭粒。


 


郝眉越是依赖,熟悉ko就越是喜欢耍赖撒娇,如今就是一副软骨装趴在桌上:“你既然不想说,那我就不问了……可是ko,我心里不舒服,我想知道。”


“嗯?”


郝眉爬起来挂在ko身上:“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可怕不?”郝眉笑弯眉眼。


“不。”


“真的。”


“嗯。”


郝眉亲了亲ko的嘴角:“这样你会有点安全感吗?”


“嗯,会。”


“好,那我再接再厉。”


“嗯。”


 


郝眉嘟着嘴喊道:“我郁闷,晚上多做一点好吃的,上次要你偷师的鲫鱼汤,我想喝,今晚做?”


“好。”


“呦吼。”


 


晚上郝眉坐在家里的饭桌前等开饭,ko从厨房里端出一锅奶白的鱼汤,上面飘着碧绿的葱花,冒着热气,刺激的郝眉口水都快留下来了。


 


就在郝眉要动筷子之前,ko从厨房里面又端出一盘菜,是松鼠桂鱼。


“这个。”郝眉看着面前的鱼有些错愕:“这个不是咱们上次去吃的那个鱼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老板不是说他的鱼是私家养的不卖给咱们吗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这个是?”


“我和他比了几场,他就给了我一条。”


“比?”郝眉疑惑。


 


“嗯。比厨艺。”


“所以,你最近中午不见就是为了和老板比赛?”


“嗯,拿到的有点晚,快尝尝是不是……”


Ko的话还没有问出口,就看到郝眉眼眶里毫无预兆的流出一滴泪,正好落在鱼汤里。


他立刻站起来询问:“怎么了?”


“最近工作很辛苦,你就为了这么点事。天天跑出去?”


“嗯?”ko有点不理解郝眉话里的意思。


他还想询问,就见郝眉红着眼睛向自己抱来,ko抱着男生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郝眉吻住了,分开的时候郝眉眼角和眼翦上还沾着盈盈的泪水,ko心疼的去吻他的眼睛:“我有点搞不懂你,为什么哭?吃好的,不是要高兴吗?”


郝眉不气反笑:“这叫喜极而泣。”


“喜?”


“嗯。”郝眉用力的点头:“我只都知道你喜欢我,但是不知道你这么喜欢我,就为了这么点小事,就这么大费周章,连休息的时间都没了。”


说完郝眉又焦急的补了一句:“当然,我也是很喜欢你。”


Ko伸手捏捏郝眉的鼻尖:“你想给我安全感,我也想给你。”


“我知道。我多给一点,你少给一点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让我生活上离不开你,我……只能让你精神上离不开我。这样,才公平。”


“你啊。”ko被他的理论逗笑了。


 


“以后,我对你好一点,你对我就像现在这样就行了。”


“不行。”


“为毛?”


“我们要越来越好才行,郝眉,我变贪心了。我想你也对我好。”


 


郝眉用力的亲了一口ko:“老子的心早就贪到银河系了,反正除了你眉哥谁也不要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切。”


“嗯。”


 


“吃饭,吃饭。”


 


END



热度(5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公主的事你少管🥝 | Powered by LOFTER